這次來漢來鐵板燒因為訂位較早的用餐時間,我們剛好是第一桌客人,被安排到有很好的風景窗的位子可以看到小鴨 (雖然漢堡天天上班從辨公室都可以看到小鴨,但坐在可以看小鴨的好位子也很不錯),當天又遇到宋大廚幫我們料裡,一餐下來美味又開心!

漢來鐵板燒18.JPG  

一坐下我們就發現可以從用餐的位子看到高雄港,還有那隻最近在高雄很紅的黃色小鴨。

漢來鐵板燒1.JPG  

因為我們是第一桌客人,一邊攸哉的拍小鴨,一邊等宋大廚做餐前的準備,再聊著天看要點什麼餐。

漢來鐵板燒19.JPG  

女生應該比較適合中午來用餐,因為午餐的牛排都是六盎司,晚餐份量則是八盎司當然價位也要再更高。我們喜歡嫰一點的肉質,所以都選菲力做主餐。整份套餐就如照片裡Menu所呈現,所以對一般正常食量的女生來說應該是很飽很足夠了。

漢來鐵板燒3.JPG  

餐前麵包有兩種口味,一種是蒜味麵包,一種是香料堅果麵包。因為漢堡對大蒜保持適當距離,所以我試吃了一口就放下了,但另一種的香料堅果麵包真的很好吃,有嚼勁又不會難入口,咬的每一口都有香料的香氣在嘴巴裡流動,很好吃,真想把大蒜麵包換成香料堅果口味的。

漢來鐵板燒2.JPG  

湯品的部份因為我們都喜歡菇類,當然就選奶油蘑菇濃湯囉!喝起來的香氣雖然沒有像One One Cafe的那麼濃郁,可是每口都可以吃到蘑菇丁這點又增加了入口的口感,也很不錯。

漢來鐵板燒5.JPG  

接下來是今天的沙拉,我喜歡義大利油醋醬,吃起來酸酸的很開味又清爽。

漢來鐵板燒6.JPG  

接下來就換宋大廚上場啦,一邊和我們聊天一邊很認真在料理的大廚人超好笑又有趣,會跟我們分享一些食材的知識,也會跟我們話家常,一直讓我們哈哈大笑。和其他的廚師真的很不同,多了一份和客人間互動上的親合力,食物也吃起來特別美味。如果可以,每次都想指定宋大廚來幫我們料理餐點。

這份前菜的沾醬有兩種,左邊的是蜂蜜芥末,右邊則好像是蘑菇吧?!(我問廟公他也忘了,真是驚人的記憶力呀!!) 總之兩種都很棒,可以增加食材的鮮味哦!

漢來鐵板燒7.JPG  

此時牛排已經在準備中啦,還有從我們的位子看出去的高雄港。

漢來鐵板燒8.JPG  

煎到軟嫰適中的菲力牛排,我最喜歡的是沾一點海塩和黑糊椒吃原味的口感。一看到煎好的大蒜我又皺起眉頭了,又是漢堡的要害呀,但我還是一樣試吃一個,被煎到酥軟的大蒜口感其實很棒,但我一樣對大蒜味投降。至於另外的沾醬左下方的生洋蔥,因為漢堡也不吃,試了點味道其實很香,對喜歡洋蔥的人應該會想一直續加,廟公的哥哥就是,每次來都吃光光再續加又吃光,只是漢堡真的"沒法度"啦。右下方的沾醬是什麼我也忘了,但宋大廚很推薦也可以搭配來吃哦。

漢來鐵板燒9.JPG  

搭配櫻花蝦炒的豆芽菜很脆又多汁,不過我要偷偷的說,其實我最喜歡的炒豆芽菜是廟公媽媽做的啦!

漢來鐵板燒10.JPG  

餐後的甜點有草莓口味的Häagen-Dazs搭配煎的柔軟又帶著焦糖香點的布丁麵包?!份量不多不少剛剛好,不過最好先吃水果,否則甜點的點會讓水果的甜味都嚐不出來了。

最後的飲品則是請客人移動到隔壁的龍蝦餐廳,可以坐著聊天一邊讓肚子可以消化一下,我們一樣又被安排到可以看到小鴨的位子。只是因為可以看到小鴨,所以後來用完餐的客人都一直站在我們的桌子旁看或拍照,真是有點尷尬。

漢來鐵板燒16.JPG  

我們公司也一起入鏡了。

漢來鐵板燒14.JPG  

小鴨下星期就快要和高雄說再見啦,然後我們下星期又要和廟公的家人再來一次,希望還是可以指定到宋大廚囉,還有因為小鴨要Say Good bye了,希望交通可不要太糟才好!

漢來鐵板燒17.JPG  

門口這隻也很可愛,下星期見囉!

 

hamburger_32  註1: 前往漢來鐵板燒 http://www.grand-hilai.com.tw/chinese/newsdoc.asp?idno=594&ssn=news

hamburger_32  註2: 營業時間 午餐11:30~14:30 | 晚餐17:30~22:00 | 專線 07-213-576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漢來 鐵板燒 牛排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tatoHambur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