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Vegas一定必吃的就是飯店的Buffet,除了吃PH裡面的Spice Market(吃完覺得很浪費錢,註1。),還有吃Aria的the buffet。當天我們下午茶時間進去用餐,付的是下午茶的價錢,四個人含稅不含小費是US90.59。不過我們從下午3點多一直吃到晚餐時段,所以晚上才會出現的菜色我們也可以吃到。

The Buffet1  

the buffet入口有一個觸控式的螢幕,可以點選餐廳菜單和介紹,剛看到覺得蠻有趣的,還走過去玩一下。

The Buffet6 

先在入口處結帳,之後由服務生帶位,幫我們帶位的服務生一見到我們就熱情的打招呼,問我們今天過得如何? 結果只有漢堡一個人跟他說"很好啊~",人高馬大的他突然停下來不走,擋在米妮花他們面前,就對著米妮花、布萊兒和廟公說:「你們呢? 你們沒有回答不能過去用餐哦!」,服務生八成看我們四個一臉很累的樣子,誰叫我們從Cosmo走到Aria,都下午3點多了,還沒吃飯,一付"巴豆妖"的樣子,真的很餓,面無表情只急著想去用餐。聽服務生一說大家都笑出來了,馬上都回說 :「很好很好哦!」,心裡的OS是快點讓我們吃東西!!!!!!!!!!!!!!!!!

The Buffet2

來個生菜沙拉先吧,漢堡是個菜蟲,很愛吃蔬菜,沒有菜吃的日子我都快起笑了,為什麼? ㄜ...,在說吃的就不提了。蔬菜好新鮮,脆度很夠水份也多,好滿足呀。第一回還拿了上圖右下(有漢堡那張)的一些前菜類的餐點,結果我抹在法國土司上黃黃的醬居然是很嗆很嗆的芥末,我又一大口放進嘴裡,嗆的我眼淚直流說不出話,想跟其他三個人說:「我嗆到了...」,才開口我又嗆了一次,整個變成狂哭...= =''',大家在旁邊大笑。

The Buffet3

菜色頗豐富,吃起來的口味也都不錯,比起之前吃的Spice Market,只能說餐點和用餐環境都好太多太多了。

The Buffet5 

一定要嚐的蟹腳! 下午茶時間時本來只有比較細比較小的Snow crab legs,後來到晚餐時段就多了King crab legs。這裡的蟹腳排得整整齊齊的看起來就很美味,Spice Market則是像亂堆一樣,地上還有掉下來的,客人也像難民一樣在搶食,兩家buffet差很大。

The Buffet4 

甜點的胃一直都和吃正餐的胃是分開的呀,不過這裡的甜點多是甜死人不償命的甜,一口下去我覺得我都快被糖淹沒了。不過在這裡當螞蟻應該開心的不得了...。左上看起來造型很漂亮的點心,才咬一口就放旁邊,我是盤子裡食物習慣吃光光的人,但真的太甜了,我們四個人都舉白旗。反到是冰淇淋很美味,而且不會過甜,我和廟公都覺得好吃。

有機會再去,再換換別家試試,聽說Bellagio的the buffet真的很棒,連甜點都好吃哩!

 

hamburger_32  註1:去吃Spice Market那天真的是踩到地雷,食物沒有Aira的精緻外,因為當天是週末,用餐客人非常多,我們排隊也等了快一個小時,等到快餓死了。我還吃到像"嘔吐物"口味的起士,分享給米妮花們吃,每個表情呈現扭曲狀,只有廟公抵死不從不吃,好可惜...!雖然在網頁上看到Spice Market還曾被票選為the best buffet,但我就是被這個騙了。不過對於喜歡重口味或份量大的朋友,可以去試試。漢堡則是謝謝不用再聯絡了。

hamburger_32延伸閱讀 -

2012冬美國自助 - Premium Outlets @ Las Vegas & Orlando

2012冬美國自助 - O Show

2012冬美國自助 - THE BUFFET at Aria

2012冬美國自助 - Southwest Airlines 西南航空

2012冬美國自助 - PH Tower Westgate

2012冬美國自助 - The Cosmopolitan of Las Vegas

2012冬美國自助 - 行前規劃行程表

-


 

arrow
arrow

    PotatoHambur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