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漢堡才踏進Blog家門,就發現家裡發生"莫名其妙憑空消失的神密事件",我寫的文章"不見了!!!!!!!!"

2   

本來還以為只是一時的消失,過一陣子就會出現,沒想到...,好像真的不見了,文章只剩下空白,一點點渣都不剩,像被外星人綁架一樣,消失在空氣中。

雖然這裡也不是什麼人氣很高的Blog,可是不見的都是寫去美國自助行的文章(其他的文章也就攤手算了),好歹也是我自己寫下來的旅行記錄,每一個字每一句話都對自己的旅行做交代,不見一篇也就算了,結果仔細數消失的文章一共有六篇,這些日記也都是花很多時間整理出來的。

如果神密事件又再次發生,下次遭殃的又會是那篇文章啊? 那...我還寫什麼....? 已經寫信給痞客邦反應,希望可以幫我找回消失的文章。

難到外星人大眼仔把我的文章綁走了嗎?!!!

1 

現在只剩下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"人氣"指數,連標題都不見了,真的變成屍骨無存啦~~~~!

把神密事件告訴廟公後,廟公問我:「有沒有備份到電腦裡?」

漢堡:「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啊~! (@"@)」

漢堡:「大眼仔還我文章來!!!!」

 

01300000088817121229861399758  
  

arrow
arrow

    PotatoHambur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