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朋友說這間江豪記臭豆腐永遠有客人在排隊,而且不論炸的還是蒸得都非常美味,聽得漢堡好心動。不過因為我好怕吃了一身臭臭的在街上走動,好幾次想吃都沒吃成(因為自己龜毛啊...!)

DSC00880 

終於,選個良辰吉日是吃完臭豆腐會馬上回家,不會變成行動臭豆腐的日子來品嚐一下。結果我深深深深的愛上這個臭氣沖天的美味!!!!!!

DSC00881 

因為沒有很餓,我們點了一份清蒸臭豆腐(大/微辣/NT$65),湯汁的層次感好豐富,配著臭豆腐吃好順口哦。

DSC00884 

不過我和朋友都不吃蔥,所以都被我們撥到一旁去,豆腐中間還有蒸肉,配著豆腐和湯汁一起入口又是另一個境界的美味啊~。我其實一直很想把剩下的湯喝光光,不然來碗白飯加著湯汁,應該也可以扒個兩大碗吧!

DSC00885 

另外還有一份脆皮臭豆腐(大/微辣/NT$60),也是好好吃哦~,我才吃一口就一直跟朋友說,怎麼辦我會很想念這個臭豆腐。(話說吃完隔天,我一睡醒,第一個出現在我腦海裡的是"江豪記臭豆腐"。)

外皮好酥脆,可是裡面卻吸了滿滿的醬汁,一口下去好滿足哦!可是好多蔥花唷,害我挑了老半天(我和朋友都很不愛吃生青蔥,沒辦法。),也不愛蒜泥,所以吃個豆腐還好忙錄的在把上面的蔥和蒜泥清光,旁邊的人可能覺得我們很奇怪吧,哈哈。下次直接請店家都不加就好了,真是呆!

DSC00886 

附的泡菜也很好吃,不會過酸,和臭豆腐配著吃又可以中和臭味,酸酸甜甜變成更好吃。唉喲,寫一寫我又想吃了!

 

hamburger_32前往江豪記臭豆腐 ->  http://mydelicious.com.tw/delicious12.html

arrow
arrow

    PotatoHambur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