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糟糕,一直偷懶沒有寫新文章,今天獻上近期發現超級好吃的印度料理餐廳。

哈瑪34 

廟公說他注意這家位在明誠路上的餐廳很久了,但一直沒機會來吃吃,這回他生日,配合壽星點菜,我們就來這裡吃生日餐。

哈瑪35 

已經開了一陣子的餐廳,但保持的很新很乾淨! 整體的風格也充滿了濃濃的印度風情,電視上播的都是印度寶萊屋式的歌舞MV,還挺妙的。主廚是道地的印度人,照片裡可以看到(雖然很小一個...),廚房是開放式的,走過時看了一下,整齊又乾淨。

哈瑪33 

菜色的選擇很多,單價也都很平價,我和廟公兩個人就直接選雙人套餐,忘了實際價格是多少了,大概一千上下吧...?! (原諒老人記憶力不好...Orz)

哈瑪36 

我們到的時候店裡其實沒有客人,但之後接近用餐時間就慢慢的一桌一桌的進來,有些人路過時在看外頭的菜單,正吃的很開心的漢堡和廟公都很想出去說:「你快進來吃,真的很好吃,不吃你會後悔!」

之後我們旁邊坐了一桌美國女生,也一直說這間是他們吃過高雄最好吃的印度菜!

那就來上菜啦!

哈瑪37 

這個餅好薄好酥好脆好好吃,廟公超喜歡這道最先送上來的開味小點,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光了!

哈瑪38 

因為漢堡正在感冒中,所以我選了清淡口感的雞湯,白色的湯頭,喝起來很溫順,喝下去喉嚨好舒服。

哈瑪39 

廟公的蕃茄湯也很棒,感覺加了香料在裡頭,但吃不出來是什麼就是了,印度香料這麼多種,我也不認識...哈哈。

哈瑪40 

接著是這個包著馬鈴薯和雞肉(應該是...)的餃子,也是好好吃哦,旁邊有三種沾醬可以選,每種都試看看口味很特別。

哈瑪41 

這個猛一看看不出來是啥的菜,其實是雞肉,吃起來很嫰又帶著肉汁,很下飯!

哈瑪42 

糟糕,我也忘了這叫什麼名字的烤餅,但很Q,不沾醬咬起來很香,我很喜歡。

哈瑪43 

比較上一種餅,我和廟公都比較不喜歡這個口感,比較薄也比較乾。

哈瑪45 

搭配不同的沾醬吃。

哈瑪46 

我們點了一個牛肉一個蔬菜的,吃的好飽了啊!!!

哈瑪49 

所以沒吃完的直接請服務人員打包,餐廳也有外帶的服務哦。

哈瑪50 

雙人套餐還有包含飲品及甜點,我喝熱的印度奶茶,帶著淡淡的薑汁味,廟公喝冰的則是茶香比較濃。

哈瑪51 

我點的甜點是米布丁,但廟公吃了一口就說,謝謝再連絡,反而漢堡覺得還不錯,喜歡嚐鮮的人可以試試。

哈瑪52 

廟公的冰淇淋,吃不出來旁邊一圈是啥東西...!

以上是漢堡很推薦的印度料理餐廳,除了食物美味道地,餐廳又乾淨整齊,是一家很優質的店。

 

hamburger_32  前往瑪哈印度料理餐廳 ->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RGn0BYCfER8LIlWsHZ6uE0810w--/

arrow
arrow

    PotatoHambur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