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駁二附近,終於有機會吃廟公一直跟我說好吃的港園牛肉麵,開心!!

beef noodle4  

生意很好,用餐時間來一定都是客滿,還好吃小吃換桌率高,所以不用擔心位子的問題。倒是比較麻煩的是停車位,開車來真的就只能路邊隨便先暫停了。不過重點還是好吃的牛肉麵,我們點的是乾拌麵,吃起來屬於稍微重口味的牛肉麵,給的牛肉塊很大方,每吃一口麵都可以配一口肉,肉質算是軟硬適中,好吃!

beef noodle1  

店裡提供的餐點就這幾項,但已經賣到生意超好啦! 漢堡爸說賣吃的只怕不好吃而已,只要東西好吃再貴再需要等,都會有一堆客人上門!

看著別桌點了豬腳,我們也點了一份來嚐看看。

beef noodle5  

肉質也很Q,不過調味沒有讓我覺得有特別的地方,漢堡私心小小聲的說...漢堡媽滷得豬腳更美味啦...哈哈哈! 豬腳一份有兩個,左邊那塊是豬蹄的部位,漢堡小時候吃豬腳,媽媽都不讓我們吃那個部位,說是因為吃了會嫁不出去,但我也不知道她從哪裡聽來的,@@?!

beef noodle3  

小菜放在小廚櫃裡自行取用,廟公挑了這個涼拌小黃瓜,雖然有很多大蒜(漢堡和廟公都超不愛大蒜的),但因為切的很細,所以吃起來不會辣辣嗆嗆的,配麵吃很搭。

beef noodle2  

桌上會有一些醬料可以讓客人自行調味,蒜水我和廟公就自動跳過了,紅紅的辣油只要一點點就超辣的,但真的很香,加入麵裡拌一拌,超好吃的(也超辣,加太多了,但我才加一點點而己)。

beef noodle6  

PS. 乾拌麵會附湯,店家沒有因為我們兩個吃一碗,只供一碗湯,還是送了兩碗來,也算很用心,不知不覺會在客人心裡加分啊。因為飯前吃了一堆冰,所以我們簡單點樣兩個人分食,一共兩百元解決今天的晚餐啦!

 

hamburger_32前往港園牛肉麵 -> http://www.ipeen.com.tw/shop/12908-%E6%B8%AF%E5%9C%92%E7%89%9B%E8%82%89%E9%BA%B5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 港園牛肉麵 塩埕區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tatoHambur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