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在Ontario Mills買到超便宜的Samsonite行李箱,光買這個行李箱就好有成就感啊(驕傲的)!

P1080416 

29吋的一個只要US$89.99(不含稅,台幣約3000元),登機箱一個只要US$79.99(不含稅,台幣約2600元),你說是不是超便宜?!

就算是過季商品,還是很好用啊,所以我和廟公把這一組全都打包帶走。現場不只這組Samsonite,只是拿一拿發現這組最輕,所以我們二話不說,拉在手上不放開。漢堡帶了一中一小的紫色。另外三個是廟公的,這趟旅行下來,廟公快被他原本的卡卡行李箱氣死了,沒辦法單手拉,還不時會往前倒,終於可以換個順手好拉好推的用。(台灣Samsonite售價請參考->http://www.suitcase.com.tw/catalog.html。比一比價格,在美國買三個折扣的行李箱,在台灣只能買一個。)

只是回到台灣時,居然有人拿錯行李,把漢堡的小紫拿走了,讓我真的很吐血。哪個人連自己的行李箱都不認不得啊,在機場等不到我的小紫出來,發現行李台上有個顏色很像的紫色行李箱一直在繞,就覺得大事不妙,還真的被拿錯了。

廟公把這件事跟他哥哥說,他哥就說行李箱的顏色太普通了,就容易被拿錯啊。

廟公問他哥哥:「那要什麼顏色才不普通?」

廟公哥馬上回答:「像紫色啊!」

廟公呆掉的回他哥:「漢堡被拿走的就是紫色!」

總之,還好拿錯行李的阿婆有發現,航空公司也幫我寄回小紫,虛驚一場。不然漢堡買了迪士尼的紀念品和幫朋友代買的東西全都在裡面啊,真的不見會搥心肝(其實我比較想搥拿錯的人...誤)!!!

1258_1 

Ontario Mills是室內的Outlet,不用在外面晒太陽或吹風,真好。進去剛好就繞一圈逛,我和廟公這次學聰明,直接拿著我們新買的行李箱逛街,什麼東西都塞行李箱,超方便。點上圖可以連到賣場地圖。

Ontario Mills1 

這間Outlet有台灣人很愛買的A&F、AE、Holister和Aero,喜歡的朋友這裡真的是挖寶的好地方啊。只是這裡的廁所讓我很感冒,不是很乾淨,但逛街逛一整天又不可能不上廁所啊。

IMAG1328

就放一點戰利品照吧,拍這個好麻煩,還要折好擺好,拍個一兩次就懶得再拍了...(我是懶骨頭)。

P1080440 

Bath & Body Works的乳液是我必買的名產,擦完身體香香的,但又不會像噴了香水一樣不自然,像剛洗完澡的香味。不過廟公媽媽說太香了,他不喜歡。所以還是每個人都各有所好,大家自己聞看看做比較囉。另外一個購買的原因是他們家的乳液常常買3送1,或買3送2之類,買下來很划算,台灣網購好像一瓶都賣NT$250?! 美國一瓶雖然賣US$9.25,不過加上折扣還是比較便宜。

結果這天我們從早逛到晚,在關門的前十分鐘衝進去Bose幫廟公哥哥買音響,然後還差點沒地方買晚餐吃。到附近一間BurgerKing買食物,店員說我們點完餐他就要關店了,真不知道我們是拿時間換金錢,還是拿金錢換時間啊,冏!

祝大家購物愉快。

 

hamburger_32延伸閱讀

2012冬美國自助 - Pho99我好想念的越南麵

2012冬美國自助 - In-N-Out 米妮花最愛的漢堡

2012冬美國自助 - Ontario Mills撿便宜挖寶好所在

2012冬美國自助 - Pacific Palms Hotel & Conference Center

2012冬美國自助 - Cho Dang Tofu House in Cerritos

2012冬美國自助 - 行前規劃行程表

arrow
arrow

    PotatoHambur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