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了好久的蘇打綠終於下來高雄了,很早就訂好8/18的票,好不容易等到這一天。

IMG_3755 

三個月前,從開始知道蘇打綠演唱會要南下舉行到決定買票,最後聽到演唱會,這段時間裡過的是水深火熱又勞心傷神的日子。沒想到這場演唱會的來臨,是一切兵荒馬亂的生活可以稍有平靜的慶賀。

IMG_3760 

等待著青峰溫柔又有力量的歌聲流進我心裡。

IMG_3762 

座無虛席的第一天,青峰唱著給爸爸的歌『小時候』,不知不覺我的眼淚一直掉,停都停不下來。

青峰輕輕的唱著...

我要爬上你的肩膀 我要眺望你的遠窗 我忘了問 什麼樣的倔強 讓我們不說一句真心話 我要長成你的翅膀 我要拂去你的滄桑 我忘了說 當我仔細回想 腦海最珍貴的一幅畫 是你載著我 叮嚀我 要我抓牢你身旁 安心在你背後 飛翔

想起前一陣子一邊流著眼淚一邊寫著mail給爸爸,告訴他我很愛他和媽媽。

心裡滿滿的享受蘇打綠的音樂,和廟公回到家都十二點多了,然後我們直接又走到7-11買了第二天8/19的票準備再續攤。

IMG_3775 

綠色蛍光海,下回再見。

今天和廟公在家又拿起麥克風,哼哼唱唱蘇打綠的歌,只是青峰寫的歌詞還真難唱啊,哈哈哈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PotatoHambur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