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我印象中最愛玩的玩具就是樂高,可以打造自己的家,可以做出一台想像中的車,什麼都可以。心裡懷抱著看看大師的作品,可以打造出什麼樣的夢工場,漢堡也來積木展湊熱鬧一下。

bricks10  

這是展出裡我最喜歡的作品,用樂高積木拼湊成簡單的色塊,可是卻是一幅美麗畫(照片),我也好想掛一幅在屬於自己的家裡。

bricks1  

展出的作品從很寫實和具體的作品,到抽象我看完很多問號??? (沒慧根...哈哈) 的都有。

bricks2  

我一直覺得這三尊有點恐怖。

bricks3  

駁二的代表性公仔作品 - 勞工及漁婦。

bricks4  

還有星球丸子九兄弟。

bricks5  

這個提琴也很厲害,感覺它真的可以被拉出聲音,而且是曲子。還放了真實版的在旁對照,遠遠看根本就以為是兩架提琴擺在一起。

bricks6  

連琴弓都是積木做成的,真的很細緻。

bricks7  

還有大型的暴龍,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才可以組成這隻。

bricks8  

bricks9  

也有可愛的小動物系列,自己也可以試看看組一隻擺在家裡也很有趣。

bricks11  

我喜歡的這個人物畫(照)系列還有這幾張。

bricks12  

一同前往觀賞的朋友一開始還看不出來這張到底是什麼,站遠一點才看出來是一張女人的臉。

bricks13  

大師和作品合照。

bricks14  

雖然一整隻黑鴉鴉的,不過也很特別,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會想在牠頭上放個燈泡加個燈罩。

bricks15  

花媽獻給高雄市大家長-菊姐。

bricks16  

旺旺也來參一腳。

bricks17  

這幾隻也好可愛啊,展場最後有一個小空位是可以讓大家自由發揮創意的地方,不過假日人好多,這裡都擠滿人。

bricks18  

意外發現也很可愛的小作品。

bricks19  

小朋友好認真的在想要拼什麼,在這裡玩就卡在這裡不動了。

 

看這次的積木展感覺很像去散散步一樣,其實好快就走出來了,因為人很多,也不會想在展場裡停留久一點,但還是有些很特別的作品囉。

 

hamburger_32前往高雄積木夢工場 - http://pier-2.khcc.gov.tw/content/event/event01in.aspx?sid=267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otatoHambur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