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一杯,是廟公帶我來喝久久喝一次甜滋滋的老江紅茶牛奶。(形容詞也太長了...!)

IMG_3495(001)-pola 

因為剛好開車路過老江,廟公說這家老江紅茶牛奶"蓋有名",雖然現在漲到一杯40元。不過孤陋寡聞的漢堡都沒聽過,當然沒喝過。所以就算有點小感冒酷酷掃,還是要買一杯來喝看看。(誰叫我感冒不能吃冰,所以改喝冰紅茶...,廟公說:「還不是冰的(瞪)。」)

不過可能因為生意太好,我大概晚上六點左右去買的,居然才靠近店家,發現他們已經在收工清掃,害我愣了一下,想說沒冰可以吃,連紅茶牛奶都泡湯了。

這時店裡的男員工一邊手沒閒著繼續打掃,一邊很很平靜的看著我冷冷的說:「你要買什麼?」

漢堡:「紅茶牛奶...」

我就買到了。

冰冰涼涼又有古早味紅茶的茶香,還有甜滋滋。雖然甜,不過是我可以接受的甜味,不然漢堡都習慣喝無糖的飲品(茶類一有甜度都讓我喝不下去...@@),真不知道這紅茶是加了哪種糖,有魔力。所以久久喝一次,一次甜夠本,OK啦。

老江還有很多古早味的早點和點心,下次也想來吃看看!

 

hamburger_32前往老江紅茶牛奶 -> http://www.laochiang.com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江 紅茶牛奶 高雄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tatoHambur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