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招待我們兩位壽星的生日餐,非常開心。

金禾別苑33  

這道鴨肉沙拉一送上來就覺得很可口,鴨肉很結實卻不會難嚼,不過其中不知道那一種生菜會苦,沒有配著紅酒醋吃可能就會壞了沙拉的美味了。

金禾別苑34  

送上的彿卡夏裡面有滿滿的香草,咬起來麵包很有彈性,我們三個人都覺得很好吃。盛裝的盤子真的很有金禾別苑的歐式古典風。

金禾別苑35  

這裡的風格應該特別受女生的喜歡,下午茶時間也會推出多種糕點供大家選用。

金禾別苑36  

今天的濃湯有南瓜和蕃茄兩種,我點的南瓜濃湯裡好像有放很多炒過的洋葱,結果喝起來好像加了一堆葱仔酥,味道是還不錯,但就覺得怎麼有"台味",哈哈。

金禾別苑37  

蕃茄湯就走清爽路線,喝的人說蠻好喝的。

金禾別苑38  

我們三個人都點意大利麵,不過這裡走清淡口味,吃起來有點像麵沒入味,但基本上都還算不錯啦,應該很適合走養生路線的人。

金禾別苑39  

只有這道海鮮意大利麵我們三個人都覺得好吃,果然孕婦的嘴是最挑的,才可以精挑細選出好味道啊!

金禾別苑40  

我點的明太子干貝鮮蝦麵,還不錯但沒有朋友點的好吃。

金禾別苑41  

這裡果然是女生的天地,因為兩道甜點我都很喜歡。左邊的焦糖布丁甜度適中,上面的焦糖又帶著一點微微的苦味,很香。右邊的冰淇淋裡有不同的莓類,我這個人對甜點裡有莓類出現就沒辦法控制的愛,只是這天我感冒,朋友為了我"好",要我感冒快快好,只讓我吃一口...,到現在還很想念它。

金禾別苑42  

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啊...!

金禾別苑44  

最後這杯我沒記錯好像是檸檬蘆薈吧?! 有點太冰,但我本來就很愛檸檬汁,加了一點蜂蜜,很適合夏天飲用。

 

hamburger_32前往金禾別苑 ->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anc.de.chine.tw

arrow
arrow

    PotatoHambur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