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島的火山國家公園Hawaii Volcanoes National Park面積真的很廣大,所以我們排了一整天的時間在這裡走走看看,前一晚入住公園裡的Volcano House

Volcano27.jpg

Volcano House的交誼廳看出去,就可以直接看見火山口。

Volcano5.JPG

反拍飯店裡夜晚火山口冒著紅光的照片,可惜我們到達的那個晚上,天氣很差,看窗外根本看不見火山的影子,只有微微的一點紅光,像風中的蠟燭一樣好像要熄滅的樣子。

Volcano14.JPG

從大門口一進來的右手邊就是Check-in櫃台。

Volcano13.JPG

Check-in的櫃台人員很親切, 幫我們辦理完入住手續後,也貼心的問了我們用餐了沒有?我們到的當天從Kona一路玩(如下圖),一邊往Volcano這個方向前進,玩了一天到飯店雖然才六點左右,但我們還真是無敵餓的。

Day 5.PNG

我問了上面照片裡的櫃台人員你們有什麼餐廳?我可以看一下菜單嗎?櫃台先生很溫柔的簡單的說明一下他們有兩間餐廳,一間是走輕食路線的Uncle George's Lounge,另一間是他們主要的餐廳The Rim Restaurant。接著就帶著我們先到Uncle George's Lounge, 請裡面的服務人員先給我們看菜單,也說明我們想比較一下菜單再決定要吃那一間餐廳,看完後又再領著我們到The Rim Restaurant看菜單,等我們都確定沒問題後,他就轉身離開,幫我們把三箱行李提到二樓的房間去,回到房間門口時也正好遇到他把最後一個行李放門口,還問我們訂到位子了嗎?貼心的問候,讓人覺得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,而且這裡的服務人員是不收小費的,但服務的好品質讓人印象深刻。

Volcano12.JPG

因為訂位的時間還沒到,就出來東逛西逛。

Volcano2.JPG

四月大島的白天,天氣是很舒服的,有時大太陽還蠻熱的,但晚上的火山國家公園在山上可是會冷的,我們到的當晚又下雨,漢堡因為白天在綠沙灘把我的鞋整雙不小心泡到海水裡,只剩夾腳拖,晚上腳好冰啊,我們就坐在這個火爐前暖暖身體。

Volcano15.jpg

Volcano1.JPG

如果身體還不夠暖,可以拿房間的馬克杯出來裝免費的熱咖啡或沖泡熱茶哦!我們晚點出來想再泡點熱茶喝,同樣一個櫃台人員還說要再拿茶包給我們選,讓我們一直覺得他人很好。

Volcano24.jpg

但這個優惠的服務只限於房客哦,如果只是遊客則是需要到販售咖啡的櫃台買杯子哦!

Volcano3.JPG

晃一晃也到了吃飯的時間啦,只是這餐廳也太暗了吧,是室內燈光暗一點才好看到火山口的紅光嗎?

Volcano16.jpg

餐前的麵包,熱呼呼的,是我喜歡的有點嚼勁的口感。

Volcano18.jpg

我幫廟公點的這道主餐叫Mauka & Makai,其實看不懂菜名的意思,因為是夏威夷話,但看菜單的內容說明覺得都是他愛吃的菜,所以就點了。後來我還好奇的問服務生Mauka & Makai是什麼意思啊?為什麼這道菜要叫這個名字?原來Mauka & Makai就是山和海,因為有海鮮也有肉,所以就取了這個名子囉。

Volcano19.jpg

我們大推這道菜,牛肉好嫰,龍蝦的肉質好有彈性,一吃就覺得好滿足。

Volcano20.jpg

配菜的薯泥和菇類也都很好吃,整個總合了我和廟公愛吃的食物。

Volcano21.jpg

Volcano22.jpg

另外一道我們點了烤雞,肉裡面有塞入菠菜,配菜的馬鈴薯泥裡和著香料,我很喜歡,只是廟公覺得紅蘿葡有點硬,漢堡則是覺得醬汁有點徧鹹了。

Volcano23.jpg

兩道主餐就讓我們本來很空虛的胃填的飽飽滿滿的,用餐費用如上圖明細,我們再另外加給16%的小費(在比較好一點的餐廳用餐,小費給約15-18%,看你對餐廳的服務品質去衡量。)

Volcano10.JPG

吃飽喝足終於回到房間了,客房很簡單,看起來算舒服,只是唯一的缺點就是置物空間有點不太夠,感覺都沒有地方可以放東西。

Volcano11.JPG

我們的東西幾乎都只能放在鏡子前的桌上而已,還好有一個大衣櫃,裡頭也有一些櫃子可以放包包,行李就放在牆邊。大衣櫃裡有個很妙的東西"小電扇",是我完全不會覺得在飯店裡會出現的東西,不知道是老天爺知道我白天把鞋子搞溼了,準備要讓我吹鞋子嗎?但漢堡也真的把泡了海水的鞋洗一洗,吹了一個晚上的小風扇,把我的鞋子真的吹乾了!

Volcano8.JPG

浴室小小一間。

Volcano9.JPG

旁邊的淋浴間也小小一間。

我們訂的是最便宜的房型,一個晚上也要USD323.23(含稅),其實算起來也不便宜,房間雖然看起來普通,只是地點的優勢真的占了90%,以飯店來說那附近也只有那麼一間比較有規模,另外就是服務品質好了吧?!

Volcano25.jpg

隔天早上起床終於恢復好天氣,就能看到飯店後的火山口了。

 

Volcano26.jpg

坐在這裡看風景也很不賴呀~!

Volcano4.JPG

因為前一晚吃的餐太好吃,所以我們在火山國家公園玩了一整天後,又跑回來吃另一間Uncle George's Lounge,因為有看網路上寫他們家的Pizza很好吃,所以就點了一份。

Volcano7.JPG

果然真的像評價一樣好吃,一到晚上天氣就變冷,熱熱的Pizza又暖了我們的胃,裡面料很多,皮也很香,廟公很喜歡。

Volcano6.JPG

然後因為我是菜蟲,所以我一定要有一盤菜,沙拉的菜都很新鮮也很爽口,配Pizza吃起來也很搭啊。

hamburger_32漢堡心得: 其實火山國家公園的外圍也有一些民宿和旅館,價格相對的便宜,但我們覺得都已經來玩了,就選住的方便一點,價格雖貴了些,但住起來舒服、用餐環境舒適、餐點好吃、飯店的服務人員服務品質有一定水準,也讓我們住的很開心。隔天請服務人員上來幫我們拿行李下樓,也一樣不收小費,飯店服務人員都很親切,有什麼問題詢問都能很快的回答和處理真的很加分。(內心OS: 但小費應該也早就含在住宿費裡了吧?小小聲的說,這間房價也是我們這次來大島住宿花費裡最貴的一間,不過錢算花的有值得。)

hamburger_32漢堡推薦指數: star_r2_c14star_r2_c14star_r2_c14star_r2_c14

arrow
arrow

    PotatoHambur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