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一樣過的很充實又忙錄,雖然這裡久久更新一次,但其實一直在吃,能吃就是福啊,發福的福...。只是漢堡發現我再不把東西放上來更新記錄,這個腦容量如米大的漢堡,之後只能放上照片寫著:「哦~原來我有來吃過啊?!」之類的台詞了吧?!

KT37  

會和我心血來潮想吃雨來菇,就開著車跑到阿利海產的應該也只有廟公了。只是這天天氣太好,沒有下雨啊,我們人到阿利了,店家說沒下雨就沒有雨來菇啦。讓我們兩個為了雨來菇而來的,馬上像被從頭頂淋了一桶冰一樣。不過來都來了當然一定要大吃特吃,店家推薦了這道鯛魚皮,一點腥味都沒有,魚皮口感清脆有彈性,搭配薑末及嚐起來像味噌的醬料,讓漢堡我一口接著一口吃。小小彌補沒吃到雨來菇的遺憾(註1)。

KT35  

炸花枝丸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菜,但花枝丸裡滿是大塊的花枝塊,漢堡本身又很愛吃花枝,所以吃起來很過癮。

KT36 

廟公說來點個蔬菜吃,選了這道劍筍,很下飯,會不知不覺就把一大碗飯嗑光。

KT34 

這次又點了這個魚的腸子(應該是...? 我真的忘了他是那個部位了啦,誰知道? 可以跟我講...謝謝! 哈哈哈!),反正就我和廟公都很愛吃,不用多說一定要點的菜囉。寫好文章後給廟公看,他說菜名是"酸菜白腸肚",我問他:「你確定嗎?」他又說:「不確定...」,所以米娜桑大家就參考參考答案再打個八折吧!

KT38 

以上就是兩隻豬的一頓中餐,看起來像四人份的菜,但我們全吃光光,你就知道有多好吃。

KT33 

還有看著外面滿滿的車潮,大家除了慕名而來,實在是也因為這裡東西料好又實在,價格又便宜,停車又方便(只要不是連假,墾丁沒有湧入過多人潮,停車場真的夠大讓用餐的客人使用)。

KT39 

豬吃完了還是要起來走一走動一動,天氣好海邊天空很藍海水很冰涼,不過其實一在太陽下還真是熱啊。

KT42 

你看大家都泡在水裡降溫啦。

KT49 

漢堡自己很喜歡這張媽媽和小朋友一起坐著泡海水的畫面,好舒服好甜蜜的樣子哦。

KT51 

我們兩個只會一直躲在陰影下...,快熱暈了.

KT54 

泡著海水時,發現他一點都不會怕人,一直在腳邊游來游去的,好可愛啊,這篇就以這隻熱情的小魚來收尾囉!

 

hamburger_32註1:看我和廟公有多愛雨來菇請參閱 2012墾丁 - 阿利海產之我愛雨來菇

hamburger_32前往阿利海產 -> http://uukt.idv.tw/_tw/member/01_detail.php?kd=20

arrow
arrow

    PotatoHambur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