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駁二逛完積木展,天氣很好,走著走著也熱了,發現有冰淇淋二話不說的就進去瞧瞧。

25goto3  

口味不多,但看著也不知道選哪個好,店員很熱心的說明可以試吃,我們挑了花生海塩和養樂多兩種,嚐起來口味很扎實,就選定這兩種口味。花生海塩有很濃的花生香,裡頭還帶著些許碎碎的花生粒,因為加了海塩所以甜甜又鹹鹹的口感會讓人想吃更多。養樂多雖然吃起來就是想像中養樂多的味道,不過也是很棉密,我們都很喜歡。

25goto4  

怎麼可以把冰淇淋弄得這麼圓啊?! 圓呼呼的看起來很可口又很可愛,而且它好大一球哦~!! 下面盛裝的容器是燈泡底部的造型,我覺得這個點子很可愛,也很實用,因為冰淇淋融化就直接流到容器下方,不會滴來滴去的,最後還可以直接喝掉。

我們後來再往前走,看到Pasadena也有賣黑糖冰淇淋,我又吵著廟公說我也要吃(漢堡真的很愛吃冰...Orz),結果Pasadena的冰淇淋馬上讓我覺得相形失色了,店員卷出來的雙淇淋造型沒有可口的讓人馬上想吃一口的樣子,黑糖粉撒上去好像也只是應付了事一樣,雖然吃起來黑糖很香,可是不要說和25togo的冰比好了,我和廟公都覺得就和義美的蛋捲冰淇淋比,價格輸得徹底之外,口味也沒義美的香濃。不過這也是我們個人口味的評價囉!!

25goto8  

燈泡底部剛好很順手可以拿著,一邊走一邊拿著也很方便,果然把設計的巧思都放進來了。

25goto2  

除了冰品還有蘋果汁和礦泉水。

25goto1  

蘋果汁的造型也很Q,就直接是個蘋果的樣子,上面還有葉子。

25goto7  

二樓則是在販賣許多設計相關的商品,那隻充氣大熊熊好可愛。漢堡自己也買過25togo的商品,一個相機套和一個捷運卡夾,不過我買的硬殼捷運卡夾一直被廟公說很多此一舉的設計,又占體積,然後我就把他拿掉不用了...,歪腰。

25goto6  

耶誕節快來了,也加上應景的裝飾。

25goto5  

漢堡也在這裡預祝大家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hrist-5-1  Merry X'mas & Happy New Year!!

 

hamburger_32前往25togo ->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25togo

 

arrow
arrow

    PotatoHambur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